close






從小到大因爲居住環境的關係,所以一直都沒有機會嘗試種植花花草草。

常常會覺得自己是喜歡園藝的人。

小時候偶爾會種一些可愛的仙人掌。

也曾經試過在我家店屋後面種了一些向日葵。

不過或許年紀輕,也或許是天生沒有綠手指,所以之前總是種什麽死什麽。

連仙人掌也可以種死,是不是很恐怖呢??

至於那些向日葵是有快高長大,而且還開出漂亮的向日葵呢!

不過因爲開花之後太興奮,結果就得意忘形,忘記繼續打理,向日葵當然就死蹺蹺了啦。

整個種植向日葵的過程和日子短得可憐,我想我的家人肯定沒有一個會記得,哈哈。



現在我居住的地方就只是個Apartment,也沒有一大片空地讓我好好地研究園藝。

不過屋子外面有一些空間可以讓我放幾盆植物,每天也有一段蠻長的日照時間。

從春天開始我就買了一些種子和幼苗囘家,下定決心要好好地種出一好東西來。

用種子種的香草的確是有發芽,可是一下子之後卻全都死光了。

幸好從幼苗開始種植的薄荷跟辣椒都還幸存。



雖然很用心地在研究和打理,可是實在是對自己的期望不高。

出乎意料地,家裏那盆辣椒竟然開出花來了!

雖然暫時就只有一朵花,可是足足讓我開心了很久。

辣椒,辣椒,你好棒哦!!!

希望你繼續加油,與我共同合作,快高長大,快點開花結果!!




我的辣椒,品種叫做Thai Dragon,我想應該很接近我們在馬來西亞吃的小辣椒吧?








前面這一盆是薄荷,是我從幼苗開始種植的。後面那一盆是Lazybearbear的媽媽送我的,她叫它“鵝掌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pp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