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馬來西亞回來后一直都處於不太健康的狀態,喉嚨總是充滿令人討厭的痰,無論如何趕也趕不走。

不只我自己,連身邊的人也一個個的開始傷風咳嗽,喉嚨不舒服。

趁昨天有空並且有少許的勤勞,趕緊煲了個青紅蘿蔔豬腱湯。

聽説這湯清熱化痰,而且味道蠻清甜的,最最最適合我不過了。

討厭的痰,你快點走吧!!



我很喜歡喝飲料,無論是白開水,湯,汽水,果汁等任何飲料都喜歡。

在馬來西亞家裏最享受的是每天都有鮮搾果汁和湯喝,好爽哦!

我到現在還是搞不清楚爲什麽有這麽多人不喜歡喝水或喝湯。

Honey G就是其中一個,每次都要想辦法騙他喝水喝湯真麻煩。

算了,下次我一個人喝完,保證又健康又漂亮!





青紅蘿蔔豬腱湯



材料:

青蘿蔔,紅蘿蔔,豬腱,南杏,北杏,蜜棗,陳皮,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pp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