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先説明哦,這些小蛋糕不是我做的。

我和我愛的廚房罷工了快兩個星期,除了消熱氣飲品之外,我什麽都沒做過。

這些榴蓮味牛油小蛋糕是Honey G前幾天自己跑進廚房,拿着我的食譜書做的。

除了指點打全蛋的技巧外,我完全都沒幫忙。

我坐在客廳裏看電視,百分百袖手旁觀,讓他自生自滅地亂搞一番。







原食譜本該是香橙味道的,不過他卻用了家裏的榴蓮香精來取代。

雖然吃起來沒有很重的榴蓮味道,可是聞起來卻非常非常地香。

蛋糕的内部組織也蠻細棉的。

看來我可以繼續罷工下去了~~





這是一般的全蛋牛油小蛋糕的食譜和做法,我暫時很懶惰把食譜打出來。

若有興趣的話請告知,我再乖乖地把食譜放上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pp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