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些是上個周末Honey G自己看Alex Goh的食譜做出來的麵包。

我最近真的沒空好好地坐在電腦前上網,所以就一直拖到現在。

他每次看我的Blog都很失望,然後都問我爲什麽不把他的麵包放上Blog。

對不起啦,人家真的忙嘛~~



看着他這個麵包初哥就想起自己第一次做麵包的情景,對每一個步驟抱着戰戰兢兢卻又帶點興奮的感覺。

由於這是他的第一次麵包經驗,每一個步驟都強調要自己來。

而我只可以一邊看電視一邊給予指導,好好笑。



對於Alex Goh的麵包食譜,我們一直都很有信心。

跟着他的食譜,Honey G的第一次麵包蠻成功的,好吃。。

一出爐他就很興奮地啃了好幾個, 剛烤好的麵包真的是又鬆軟又香。

他做了12個小香蔥麵包和一個辮子麵包。

辮子麵包用的麵糰和香蔥麵包一樣,只是造型不同而已。

坦白說,我做麵包這麽久,卻從來沒有做過辮子造型耶。

那傢伙第一次做麵包就給我做了這個造型來,我馬上變成很遜了!







我們倆都很喜歡吃麵包,而經過這次的做麵包經驗,Honey G仿佛對做麵包起了莫名的興趣。

以後如果有機會的話我們可以一起做麵包了。

不過,那得等我從馬來西亞回來才能進行。

或許他的這股做麵包衝動到那時候已經退得七七八八也說不定呢, 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pp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