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月份的禮拜天我都在忙,禮拜天都變成Honey G的自由活動天。

剛過去的禮拜天他很乖,早上在家裏做了很多家務,下午去打高爾夫球,然後晚上在家裏做晚餐等我回家。

繼上次的炒米粉,這是這次的晚餐:Nasi Goreng Istimewa。

嗯,如果真要翻譯應該是“特色印尼炒飯”吧?!

我們倆都很喜歡吃炒飯,他更喜歡印尼炒飯。

猜想他那麽喜歡是因爲印尼炒飯有齊了Honey G喜歡的東西:炒飯,煎荷包蛋和keropok(炸蝦餅)。



炒飯方面其實有點像番茄炒飯,用了番茄醬和辣椒醬炒,很香很好吃。

不過配料好像少了一點,老話一句,他不會拿捏材料的分量。

一大鍋炒飯好像才有四,五只蝦而已,呵呵。

而且家裏沒有番茄和青瓜(黃瓜),不然把這兩种材料切片配炒飯吃也很棒。



一般Nasi Goreng Istimewa都會配上keropok(炸蝦餅)一起吃。

不過家裏沒有keropok,他用了一些Sun Chips。

哈哈,創意一百分,蠻新鮮的。

不過。。。。還是配keropok好吃一點。



他一直是家裏的蛋王,他做的蛋料理通常比我好,我連煎個荷包蛋也超丑無比。

這煎荷包蛋真的是好吃,只有邊緣是煎到焦焦脆脆地,裏頭確實完整無缺的荷包蛋。

拍完照片后他才說後面那盤的荷包蛋煎得比較美。

啊,算了,沒時間再拍了,還是填飽肚子最重要。

好吃!








說完甜的,說點苦的吧。

莫名其妙連續幾天我都在跟失眠抗戰。

幾天下來精神超累的我卻依然不能好好地睡。

半夜三更睡不着,很多時候演變到又累又冷又餓。

可是卻又怕起身活動之後就鐵定睡不着,那種感覺好無奈,除了等睡還是等。

失眠已經很痛苦,小紅帽又突然到訪。

結果只有一個:超級大頭痛。

希望失眠可以跟著小紅帽快點走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pp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