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禮拜天Honey G做的午餐-Turkey Burger。

這是他第一次在家裏做漢堡包,從買菜到擺盤都是他負責。

而我嘛,就只是在一旁指指點點,沒辦法啦,我家男生很少下廚,對自己家的廚房有點不熟悉。



由於不是我負責操刀,所以筆記或許不是做得很正確。

漢堡肉用了Ground Turkey,洋蔥細末,蒜細末,很多香料和Worcestershire sauce。

稍微腌一下,然後做成漢堡肉的形狀,放在grill上烤,差不多烤好時放上起司片稍稍熔化。

烤漢堡肉的同時把薯條放在烤箱裏烤。

不錯哦,他這次選擇用烤而不是用油炸,比較健康一點,值得鼓勵。

家裏沒有漢堡麵包,他特地買了洋蔥味的漢堡麵包(onion buns)回家。

在麵包上抹上一些奶油,同樣地放在grill上烤香。

把麵包,肉,生菜等組合起來,這就是我們的漢堡包午餐啦。



用比較健康的絞火雞肉做漢堡,原以爲會比較乾,原來不會乾耶。

那片漢堡肉算蠻成功,很香而且也不會乾巴巴的。

連我這個超愛牛肉的傢伙也覺得好吃。

他說原來在家做漢堡包其實很簡單,可以考慮多做。

好吧,歡迎你以後多做點給我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pp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