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年十月開始在無名寫部落格
雖然我常常發懶,常常埋怨不想打字,可是卻也寫了大概四年。

聼起來很好笑,不過我一直是個很專一的人:
同樣一個男人愛了11年,
一個手機號碼用了7.5年(身邊朋友幾乎每一兩年換一次號碼),
一間“冬冷夏熱”的房子雖然每年夏天都吵太熱可是卻也住了5年,
一部問題多多的二手車子用了7年,如果不是Honey G偷偷買了一部新車子給我,我想今天我還是駕著同樣一部舊車。
雖然常常聼到很多人投訴無名的不好,可是我還是用了四年。
如今卻因爲無名無法接受國外信用卡而被逼搬家。
其實考慮過要通過台灣的朋友幫我先付費,然後再還錢給朋友。
可是實在是不想麻煩朋友,而且分開兩地的,到時候跨國欠錢就不好了,我實在很討厭欠人錢的感覺。
(我現在還欠一個老友的錢,沒辦法,總是遇不上她,即使同在馬來西亞也沒時間找她。朋友 ,我沒忘記哦)

Honey G說要幫我弄個自己的網頁,同樣也被我拒絕了。
能夠擁有自己的網址和網站感覺真的很爽,而且也可以讓我同一個網站同時支持中英兩個版本。
可是我卻只是一個業餘的blogger,完全看心情來更新網址。
自己架站的話每年需要付domain和hosting service的錢。
萬一我一時發懶,連續幾個月不寫文章不就浪費了Honey G的錢和好心機了嗎?

也曾考慮過要放棄這個部落格,不過卻被Honey G阻止了。
跟幾個朋友聊過,大家也覺得我不應該放棄。
我真的希望我還會繼續努力下去,可是卻常常有種“有心無力”的感覺。

Anyway,我跟很多人一樣,從無名搬來pixnet了。
新環境還沒完全摸透,之前的文章基本上是全搬過來了,不過覺得照片偶而會出現問題,那些以後再整理好了。
希望搬來新家后可以繼續努力寫下去。

新的開始,新的希望,希望我的一切都順利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pp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