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愛吃早餐。
不,應該說我什麽都愛吃,只不過我是那種非得吃早餐不可的人。
每天早上睡醒就巴不得可以馬上吃早餐。
尤其是秋冬冷冷的早上,可以吃到熱騰騰豐富的早餐是一件多麽幸福的事啊。
Let breakfast jumps start your day!!

連續幾個禮拜Honey G都提到了French Toast(法式吐司麵包)。
雖然他死口不認想吃,不過從一個很少會主動要求食物的人嘴裏講出了幾次應該有點什麽意思吧。
禮拜六早上趁他還在昏睡時買好了材料回家準備French Toast給我們當早餐。
我喜歡外表金黃色裏頭還帶點濕潤的French Toast,這次做得還挺成功的,
我負責煎French Toast,他負責煮咖啡,再配上Trader Joe's 買回來的雞肉香腸和馬鈴薯煎餅。
悠閒的周六早上,家裏充滿了早餐香,也充滿了我們的愛。
簡單的食物,簡單的生活,我們都滿足了。

 


 


French Toast (法式吐司麵包)

材料:
吐司麵包
雞蛋
牛奶
香草精


做法:
1. 把雞蛋打勻,加入牛奶,香草精和糖攪拌均勻。
2. 吐司麵包沾上蛋汁。
3. 平底鍋放上奶油,用中小火把吐司麵包兩面煎成金黃色,吃時灑上糖粉或淋上糖漿即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pp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