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兩個星期玩了很多。。。 之前和一大班朋友去了Las Vegas,然後又和Honey G去了Orlando, Florida玩。

昨晚終于囘到LA的家了。

從Orlando飛囘LA,包括轉機在内用了差不多8個小時。累死人了~~

因爲加州最近常下雨,而且幾乎每天都烏雲密布,搞到飛機飛得很搖晃,坐得我很辛苦。

到達機場時又發現有一件行李不見了。。。

其實好像很多乘客都等不到行李。有一家四口竟然一件行李也等不到,好可憐哦!!!

我們等了好久,結果航空公司說會把行李找到,然後免費把它運送到我家。

好啦,竟然如此,唯有回家去囖。。。


昨晚回到家時已經是半夜了,很累,肚子又餓。兩個人看起來好像難民一樣,真是好笑!

可憐的Honey G今天得趕回去上班,而我卻在家睡得像頭死豬般的。。。

最過分的是我竟睡到連晚餐也沒時間煮,只是草草率率地弄了些日式涼麵而已。真是頭豬!!



這次去旅行,雖然很累,可是玩得很開心。

我不太會寫文章,所以應該不會弄個遊記什麽的吧。

不過,希望幾天后會有時間整理一些照片放上來做個紀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pp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