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久好久沒有更新我的這個小站,也好久好久沒有好好地到各家各戶去拜訪。

回來馬來西亞蠻久了,一直都比較忙。

姐姐和姐夫都笑說我超忙的,常常到處趕來趕去,在檳城自己家的時間好像不是很多。

好吧,這最後的兩個禮拜我哪裏都不去,盡量多點時間待在家裏。



剛剛匆匆忙忙地看了一些好友的部落格,大家都上了非常多美食,好羡慕哦!

我最近的手開始發癢了,好想快點囘去洛杉磯的家裏弄些有的沒有的。

人都是有點濺濺的,沒人做飯給我吃時我又吵;現在每天在家裏有人做飯給我吃,我卻技癢,哈哈!



聖誕節就快到了,大家都在上和聖誕節有關的東西了。

我原本也打算像去年一樣做小餅乾來送禮,可是今年真的不行了。。。

已經欠下好多生日禮物了,現在連聖誕節禮物可能也要遲到了,真慚愧!!!

有關的朋友們,如果有看到這裡,我只能說聲“真的不好意思”。。。

等我回去自己家時再慢慢補囘吧~



好了,很夜啦。。

這篇文章就亂亂打,我要先去睡覺了。。

下次再聊囖!!



p/s:圖裏的女生真像現在的我:頭髮亂亂的,樣子丑丑的,身材因爲回來吃太多美食而變得胖胖的,我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pp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