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年6月2日我們倆在洛杉磯註冊結婚。

原本想說打算今年夏天要在馬來西亞舉行正式的結婚典禮,重重波折之下至今還沒有完成。

到底會不會繼續完成下去我真的不是很確定。

不過我已經變得不在乎了,反正我正好多一個藉口可以常常開玩笑地說我還沒有完全嫁給他。

法律上是他太太,可是傳統禮儀上還可以開玩笑說不是嘛,呵呵!



昨天(6月2日)他不停地跟我說“生日快樂”。

一開始我覺得很莫名其妙,什麽嘛,不是應該說“Happy Anniversary”嗎?怎麽是“Happy Birthday”呢?

他解釋說“一年前他的張太正式誕生了,所以6月2日是張太的生日日期”。

哈哈,這種説法有點好笑卻滿有意思的。

好吧,我多賺到一個生日日期,以後可以多一天慶祝也多一個理由來索取禮物!!



剛過去的長周末假期他帶我去了幾個特別的地方玩。

由於事先並沒有告訴我要去的地點,所以每一天對我來説都是一個新的驚喜。

這個充滿驚喜的假期就是他給我的慶祝方式和禮物。

等我把照片處理好就會好好地把文章放上來做個記錄和留念~

現在先說說6月2日當天的小小慶祝會吧~~







午餐時分他特地忙裏偷閒地從公司趕回來跟我吃午餐。

我煮了一些壽司飯,用小小的餅乾模做了一些可愛造型的飯糰。

兩個心形飯糰上鋪了一些刨成粉狀的柴魚片。

四個花花飯糰上鋪了起司和火腿片,再撒上一點點的紫菜末。

其他的壽司飯拌上超市買回來的飯糰拌料,做成小小的圓球。

然後再準備一些以慢火煎成的厚蛋燒。

配上鮮搾果汁和他買的蛋糕,這就是我們簡單的午餐。

分量看起來不是很多,可是卻讓我們吃得很撐。



看得出中間的兩個心形飯糰嗎?我太早鋪了柴魚片,結果因爲潮濕而糊掉了。。





Honey G買囘來的蛋糕,好好吃!!





晚上我們穿得漂漂亮亮地到一家蠻高級的餐廳吃晚餐。

原本很想在餐廳裏拍照的,可是那裏感覺太高級了,很不好意思把相機拿出來,所以沒有照片留念囖。。。

他點了一客非常好吃的Filet Mignon,而我點的是羊排。

我是一個很“牛排”的女生,可是昨天聽到服務生不停地推薦羊排,就點來試試看。

其實那羊排還挺不錯的,只是Honey G的Filet Mignon太好吃了,相比之下就沒那麽的出色了。

我,還是一個喜歡牛肉的女生。

啊,對了。。。這家餐廳的食物分量都不是太大。

雖然我們還點了一個蟹肉前餐和一個甜品,我們吃得剛剛好,並不會撐到太辛苦。

我最不喜歡其他一般美國餐廳的特大分量,每次不是吃得太飽,就是得大包小包地帶走。

帶回家的食物的結果通常就是餵垃圾桶,太太太浪費了!!

今晚這樣的分量太好了,吃得不會太辛苦也不會浪費食物。











繼今年情人節我做了一個超丑無比的花花卡給他后,我再次挑戰做花。

會再次決定送花給他是因爲某天他說叫我不必買貴重的禮物送他。

如果一定要送他禮物的話,可以像情人節那樣做假花送他,反正男生總是沒有機會收到花。

這次參考了好友Cheerfulkiki的網站,做了一束金莎巧克力花來送他。

由於最近的天氣太熱了,我怕巧克力會溶掉,逼不得已一定要開冷氣來完成這個任務。

晚上叫他去冰箱找禮物時他看到這個就笑了起來。

他說我從情人節的三朵花進步到12朵了,有進步哦!!

我的手實在不巧,做的不是很美。

不過我們倆都很清楚要我這種完全不會手工的女生做出這束花已經很難得了。

反正是親手做的,一定會有點缺陷美的嘛,呵呵。



其實還做了另一個禮物送他,可是還沒100%完工。

要等他幫我選好照片后才可以正式完成。

要等等囖~~



註冊一周年感想:

覺得很慶幸也很感激天父讓我遇到了他。

雖然他非常粗心也很糊塗,可是卻非常疼愛我。

我曾多次因爲一些外來的因素而嚇得想要逃跑。
可是他卻很耐心地在等待我。

能夠跟他在一起,跟他結婚是一件很美的事情。

雖然這一年裏我開始認同前人說的話“結婚不只是兩個人的事,而是兩個家庭的事”。

希望他的愛可以讓我忘卻其他的問題,其他的障礙。

我並不能完全承諾些什麽,只是我會努力讓我們倆的日子過得開心。

Honey G, thanks & I Love yo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pp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