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我送給他的另一份禮物:自己做的相架。

不知道爲什麽,我一直都很想自己做個相架來送他。

或許是因爲想要他在公司也可以常常看到我的樣子吧?!

之前想說用硬卡片做,之後在好友Cheerfulkiki的網站裏得到一些idea。

好吧,就用針線縫一個帶點立體感的相架。



從小到大我從來都不會用針線。

每次有這一方面的問題時總是可以向媽媽/姐姐/傭人求救。

即使中學時候有幾堂生活技能課是非得用針線做出一些功課,我依然還是有辦法讓班上喜歡做勞作的男生幫我把功課完成。

二十多歲的女人,至今還是對針線沒辦法。

有時候衣服紐扣掉了還是什麽的,還得要他幫忙才可以把衣服修好。

真是丟臉~



我花了好一些時間來做這個有點幼稚又有點丑的相架。

俗語說“慢工出細貨”,我的這個,唉,慢工可是還是出了粗貨。

原本打算給個驚喜他,可是一直在等他挑選照片來沖印,結果就一點驚喜也沒有了。

他也贊同我的手藝的確不好,可是能夠做出一個相架來確實讓他有點驚訝。

其實我對這個相架抱著不是很大的期望。

畢竟我在這一方面真的一點天分或興趣也沒有。

沒有期望,所以即使成品有點難看我還是一點失望也沒有。

我不知道做這些小手工到底有沒有意義。

我們倆都對手工藝品好像不太感興趣。

做花或做相架來送他,看來,結果多數都會是放在一邊,然後鋪上厚厚的灰塵。

唉,不管了,反正心意比較重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pp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