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月初七是我的農曆生日,8月29日是我的陽曆生日。

剛過去的周末跟在LA最要好的朋友過了很特別也很開心的兩天。

今天下午跟同天生日的朋友吃午餐。

晚上跟Honey G到我們最喜歡的餐廳吃晚餐。

我很開心也很感恩。



感謝父母把我帶到這個世界,把我撫養成人。

感謝身邊所有人對我的愛戴。

隨著年齡越來越大,看待生日的心情就越來越淡。

只求愛人家人和好友們一切都安好,其它一切就不重要了。

謝謝,也祝福大家。



p/s:

謝謝Honey G的"Little Present"。(撲通,撲通,差點驚喜到暈倒)

謝謝Lazybearbear&Panda的“Cool Toy”。(哈哈,這個太好玩了,我一定會好好用它)

謝謝Joanne的"Card"。(我的美與丑靠你囖)



p/s II:

雖然每年總是把幾個生日和重要日子都寫在部落格裏,害大家不停地留言祝福,感覺實在不好意思。

我只是想把一年中幾個比較特別的日子記錄下來留作紀念,希望大家不要見怪也不要覺得噁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pp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