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份禮物一個禮拜前就送了出去。

2008年1月22日是好朋友結婚的大日子。

我和Honey G在送禮上有點意見分歧。

我想要送有紀念價值的禮物,Honey G卻很理智地說錢對新婚夫婦比較實用。

其實也對啦,結婚花很多錢,而且婚後又會搬離家裏獨自生活,開銷一定很大,錢真的很重要。

不過錢花去就沒有紀念價值啦,這不是我想要送的禮物。

好吧,就自己動手做個小小禮物,加上很有意義的卡片,然後再送上一個紅包,既有紀念價值又實在,呵呵。



把DIY的念頭告訴他之後我就很認真地坐在電腦前開始草稿。

隔天去了Michaels把材料買回來就開工了。

Honey G放工回來看到我在縫那兩個娃娃頭嚇了一大跳。

話説我在他心目中是非常沒有藝術天分,而且手真的不巧,有時候連拿針線都需要他負責。

所以一開始他應該以爲我只是在"夢想"而已,並沒有料到我真的開工了起來。

姐姐說那兩個娃娃頭看起來很傷心而且很生硬。

這一點我完全認同,可是人家我不會逢笑臉啦,試了幾次發現還是沒有縫上嘴巴比較安全。 

雖然手工素質還真的很差,而且成品也不是很出色,不過卻是我認真勞作的成果。










唐氏伉儷,
簡簡單單的小禮物,希望你們會喜歡。
This gift has been entitled to a Lifetime Warranty。
如果有任何損壞,歡迎你們隨時拿回來讓我修補。
祝新婚快樂,白頭偕老,永浴愛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pp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