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晚上一群朋友到我家吃晚餐和看電視。

要我正正經經的煮飯做菜可能會有一點兒難,因爲我做出來的飯菜不太好吃。sad.gif

唯有做一些我比較熟悉的烘培食物吧!

這次是我第二次做pizza,好玩又好吃。

脆皮披薩麵皮是用了楊桃文化的食譜, 是那種很薄脆型的pizza。

我們7個人總共吃了5個平均都是9-10吋大的pizza。

5個聼起來可能會很多,其實還好啦,因爲pizza麵皮很薄,所以不會太多。



自己在家做pizza是一件很好玩的事情。

想吃什麽配料都可以自己放。

這次我乖乖地做了比較正常的pizza。

什錦pizza有Italian Sausage,青椒,橄欖,香腸,洋蔥,洋菇。

夏威夷式pizaa有Ham和鳳梨片。

上一次我還用了Curry puffs的餡料來做Pizza呢!



Cheese好像多了點,看不到鳳梨片和Ham呢!








我們都喜歡吃很多cheese的pizza,所以普通人可能會受不了我們的pizza。

我在放cheese時,旁邊一直有些聲音在說cheese不夠。。

哈哈,cheese放得太多,雖然好吃,可是會很肥,成品也不太漂亮。

因爲cheese把toppings都遮蓋住了~~

tongue.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pp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