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大家,我終于又出現啦。

非常非常久沒有更新我的Blog了。

前一陣子在我的生活裏發生了一些很不開心的事情, 自己受了蠻大的打擊,有整兩個多星期沒有踏入廚房做些什麽東西的。

就連羅馬假日的情人節特別活動我也沒有交出任何東西來,非常慚愧,感覺好像很對不起羅馬假日裏的姐妹們。

(我超愛我家廚房,如果真的沒進去做些什麽的話,大家應該可以猜想到我的心情吧?!)



雖然問題還沒有解決掉,可是心情上漸漸好轉了點 。

(對呀,地球不會因爲我的問題而停止轉動,那麽日子始終還是要過下去。)

昨天終于踏入我家廚房,弄了些麵包,好讓Honey G早上上班前有早餐吃。

Honey G是個不會自己吃早餐的人,而我卻蠻注重早餐。

所以通常我都希望可以弄些早餐,慢慢地讓他也能培養吃早餐的習慣。







很久沒有做麵包,所以還是做囘我們的最愛:香腸麵包。

因爲香腸不夠,所以另外也做了6個Mayo Tuna麵包。

分了一半的量(8個)給Honey G的家人,然後自己留一半。

我很愛吃麵包,所以不介意把麵包當飯吃,多多也不怕!

或許有一天我會變成又肥,又丑的麵包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pp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