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些是我上個禮拜做的麵包,又拖了很久才放上來,動作好慢!!

我提過N次了,這個夏天因爲天氣非常炎熱,除非有必要,不然我幾乎都不會開爐做麵包/蛋糕。

上個禮拜四心裏突然感到非常内疚,因爲實在是太久沒有做麵包給HoneyG當早餐了。

覺得好像很過意不去,所以那天乖乖地在家裏做麵包。

這次是我第一次用KA來打麵糰。

我的KA是一年前HoneyG的爸媽和妹妹送我的生日禮物,在那之前我就只有麵包機。

由於一直都很依賴用麵包機打麵糰,所以都不會用KA來打麵糰。

最近把我的麵包機借給了好朋友學做麵包,同時我也可以開始學用KA來打麵糰。







這次試了KO的熱狗/漢堡麵包食譜。

戰戰兢兢地站在KA前不停地檢查麵糰,從前太依賴麵包機了,所以很怕這次的麵糰打得不好。

幸好平時逛得多美食網,打出來的麵糰蠻不錯的,也發得很好。

不過坏就坏在我不小心把麵包烤得太久了,變得有點點乾。

總共做了5個漢堡麵包和5個熱狗麵包。

漢堡麵包樣子很令人滿意,只是那熱狗麵包的造型很丟臉,呵呵。。







當天晚上我們的晚餐就順理成章地吃Tuna Burger。

我們倆很喜歡吃漢堡包的,所以HoneyG下班回來看到我做Tuna Burger 有點興奮。








雖然只是用了很簡單的材料,不過他吃得狼吞虎咽,非常開心。

我看着那些過乾的麵包也不自覺地開心起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pp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