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的晚餐是簡單又蠻好吃的咖喱鰻魚炒飯。

除了做蛋糕和小點心,其實我不太愛煮正餐(proper dishes)。

我常告訴朋友們說: I enjoy Baking but not Cooking.

我認爲Cooking很難,加上自己在這一方面又不太有創意,我家的晚餐通常都是簡簡單單的那幾樣。


我一直都很欽佩那些很有創意又厲害煮東西吃的朋友,這真的是一點也不簡單!!

今天下午我才跟朋友Cindy埋怨說如果人可以每天把蛋糕,餅乾和麵包當正餐吃又不會因此而病倒的話,我想我應該不會煮正餐的了。

這個想法真的有點無聊,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pp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