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ney G的生日是2月13日,是個情人節前夕的寶寶哦。

就是因爲生日和情人節太接近了,我們每年都會2合1地慶祝。。。



2月13日早上我們有如往常般地去打保齡球。

唉。。。。我的保齡球技術好像越來越差了,討厭啦!!

人家是真的有認真在練球的嘛~~



下午我們兩個跑了去看歌舞劇Chicago。





票是他買的哦! (生日還要自己出錢,好可憐呢。。呵呵。。。)

我想很多人都看過電影版的Chicago吧。

我自己蠻喜歡這一套電影的,所以很高興有機會可以看到這個歌舞劇。。。

不錯,不錯~~



原本是計劃晚餐出去好好地吃一餐,可是看完Chicago之後突然閒更改行程,打算在家裏吃。

因爲是臨時計劃,所以只好去超市買一些簡單的材料囘家。

都說我不會煮飯做菜的了,要我臨時弄些好吃的出來好像真的有點困難,唯有將就以下了。。



用了差不多一個小時左右的時間,只弄了一些超簡單的東西出來。

原本打算做肉醬意大利麵,可是平時對食物不太有要求的他竟開口說想吃Fettucine Alfredo。

好啦,就做了Shrimp & Mushroom Fettucine Alfredo給他吃。。

我很丟臉,因爲Alfredo sauce是買現成的,自己只是煮麵,炒蒜片,蝦和mushroom而已。。。

沒有辦法啦,只有一個多小時,又要準備材料,又要煮,還要準備甜品,只能偷工減料啦。。。





其實麵應該放入醬料裏煮一煮的,可是我想要在麵上弄個心形出來。

因此,我就把煮熟的麵先放在盤子上,然後再把煮好醬料弄成心形鋪在麵上。

可惜因爲醬是白色的,那個心形不太明顯。

我想如果用肉醬意大利麵的話,紅色的肉醬做出來的心形肯定很好看!!



看得出有心形嗎?





看不到沒有關係,我很三八地用電腦加上虛綫,讓心形明顯一點。。 哈哈,真有夠無聊的~~







麵和醬料攪拌均勻后的樣子好看多了。。





雖然是偷工減料,可是還是蠻好吃的~~



這是甜品:草莓布丁






這個甜品是我拿了一堆食譜讓Honey G自己選的。

幸好他選了一個容易做的甜品,不然在這麽短的時間我肯定做不出什麽好東西來。

原本是當晚的甜品,可是吃完了Shrimp & Mushroom Fettucine Alfredo之後兩個人都很飽。

想說休息一下子才吃草莓布丁, 可是實在是太飽了。

再加上晚餐后朋友們特地帶了一個非常非常特別的蛋糕來跟Honey G慶祝。

對,你們沒有讀錯,我真的是沒有親手做個蛋糕給Honey G。

是有過這樣的打算,可是時間太緊湊了,實在沒有辦法做出漂亮的蛋糕來。

沒關係啦,Honey G的生日應該吃個更更更漂亮,更好的蛋糕才對!







朋友們買的這個蛋糕真的非常漂亮,蛋糕裝飾的技巧超高的。。

我們幾個人把這個茶壺型的蛋糕研究了好久,覺得真的是“一分錢一份貨”。

希望我的蛋糕裝飾有朝一日可以這麽棒就好了。



原本約定好不慶祝情人節的了,所以我2月14日當天真的什麽也沒準備。

下班回家后累得要命,只想吃飽就睡。。


Honey G還是很窩心地買了玫瑰花和巧克力給我。





這Creme Gracia Spray Rose玫瑰花很特別,跟普通的玫瑰花好像不太同,小小的,很可愛。

我什麽都沒做,我想他肯定很失望吧?!

對不起,對不起!!

其實情不情人節主要還是要看心吧。。。

如果相愛的話,每天都會是情人節。。。

簡單一句話,或一個表示,已能令人深深感動。。。

如果不相愛的話,就算在情人節花上數百塊錢,到頭來還不是一樣?

我倒是希望他每天都對我好﹐疼愛我。

在我失落﹑傷心時陪伴我和鼓勵我。

簡簡單單的﹐大家互相扶持就好了~~



結果生日甜品變成情人節甜品,在2月14日晚上吃了。





個人覺得蠻不錯的,滑滑的布丁,口感好像吃yogurt般,不錯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pp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