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些是我前幾天特地做給Honey G當午餐的生炒糯米飯。

我參考了Cheerfulkiki的生炒糯米飯食譜,然後再依自己的口味和廚房裏的材料炒出來。

這次是我第二次弄生炒糯米飯。

第一次是很久很久之前的事,完全慘敗,這次好了很多。



Honey G說我的生炒糯米飯還好像缺了些什麽的,還有很大的進步空間。

沒辦法啦,他媽媽弄的生炒糯米飯可是非常的美味可口。

吃慣了好吃的,當然會覺得我的好像少了點什麽的。

沒關係,這次才是第二次而已,以後會更好的。

反正燒菜煮飯本來就不是我的強項,有少少的進步對我來説已經很好的喲。



有興趣的朋友可以到Cheerfulkiki挖寳, 很多好料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pp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