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整整一個星期沒有更新Blog了,呵呵。


雖然我不是每天都更新Blog,可是一般上我每個星期縂會更新幾次。

仔細想想,我好像曾經試過兩次很久很久沒有更新Blog, 第一次是心情超級低落,第二次是上個月嚴重生病。

這一次,有些朋友還特地email給我,看看我是否還okay,我很感動呢!


別擔心,我沒有生病,心情也並不太差。

只是,這個星期我都不太想上網,每次都只是匆匆地看了一些美食網和查閲email。

完全都提不起勁來更新Blog,我的懶惰病好像越來越嚴重了哦,救命啊!哈哈!



整個星期我都有在做飯,可是多數都是做些簡餐。

爲了防止我們倆變成大肥豬,我們的晚餐開始變得可有可無了, 只要把肚子填飽就算了。

就因爲這樣,午餐對我們來説就變得好像很重要了。

一個星期上班五天,至少有三或四天我都會幫Honey G做便當,讓他帶去公司當午餐。

好聽一點的説法是“我很乖, 想讓他吃得健康一些”;難聽一點的就是“我有着非常吝嗇又龜毛的性格”。

常常覺得如果自己帶便當的話,就可以省下一筆錢,積少成多!



以前我多數會做一頓比較豐富的晚餐,然後把多餘的打包起來讓他隔天帶去上班。

不過我覺得這樣子的話他好像好可憐。

所以,現在我盡量做到可以晚餐和午餐都是不同的食物,那麽他就不會那麽可憐啦。

幸好Honey G是個對吃要求不高的人,而且他也很節儉, 所以每次的午餐都毫無選擇地被我掌管了。

其實我不知道我這樣做到底好不好啦,只是到目前爲止我都還沒有聼到他埋怨。

別管了,等到他抱怨時我才來收手吧!




這個星期做了四天的便當,有意大利麵,涼麵,冒牌的馬來西亞椰漿飯和炒飯。






這是星期三的午餐,涼麵 :

我用了胡蘿蔔絲,黃瓜絲和蛋絲。(麵條被以上的三絲給遮住了,有很多麵條哦!)

涼麵的醬是我凴感覺亂做的,Honey G吃了說味道還蠻像的,好開心哦!



這個是星期五的家常炒飯,是我把家裏有的材料全都放下去亂炒的。




看來又是時候去買菜了,不然我連炒飯都未必炒得出來,嘻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pp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