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洛杉磯的天氣非常熱,搞到我都不太敢進廚房。

我是那種會熱到發脾氣的怪女人,所以這一陣子的晚餐可以盡量簡單就簡單,避免把不必要的時間浪費在廚房裏。

昨天做了Keong快速電鍋版海南雞飯,真的非常簡單和快速。

我把全部材料丟進電鍋后就躲在房裏涼風扇,很方便哦。

飯在電鍋裏煮時家裏充滿着很香,很家鄉的味道,我在房裏都可以聞到。

雖然賣相不及正宗的海南雞飯,可是味道真的蠻不錯。

有興趣的朋友可以到Keong家裏去挖寳吧!



講完吃的,就閒聊一下吧。

話説昨晚我,Honey G和朋友三人一起上健身房做運動。

差不多要離開時看到太極班即將開始,我們就想說進去試試看,或許會愛上太極也説不定。

還以爲太極是比較慢或比較悶的運動,怎知道導師竟用超快的速度在上課。

整個課堂除了音樂之外,就不停地聼到他用超快的速度說“breathe in....breathe out....one,two,three,four...change...again....”。

我的天啊,快到不得了,我和朋友完全都跟不上,只是不停地在偷笑。

我知道我們倆很沒有禮貌,可是,sorry... can't help it!!

當你聼着Titanic的純音樂,用着超快的速度在打太極拳,那種感覺真的超好笑的!!

我和朋友結果偷偷地溜走,只剩下Honey G很認真地在上課。

不過。。。Honey G也因爲跟不上那個導師的超快速度,最終也是放棄了,哈哈。

我想以後我還是乖乖地做其它運動和專心上瑜伽課就算了。

太極。。。嗯, 好像不太適合我,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pp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