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朋友一起“玩”做pizza后剩下一些材料:有Turkey Pepperoni,Olive (橄欖),洋菇片,洋蔥片。

都是做pizza用剩的一些材料,可是我們不可能連續幾天都做pizza吃。

把它們放在冰箱裏卻又非常看不過眼,就決定把它們全丟在一起給他做便當~

又是把廢物變成美食的一餐,好吃又快速!



做法很簡單:

1)鍋子加熱倒入橄欖油,再放入洋蔥片炒至微軟。

2)加入洋菇片,Olive和Turkey Pepperoni炒香。

3)將煮熟的天使麵條放入,加入意大利番茄醬,鹽,黑胡椒和巴西里(Parsley)調味。

4)翻炒均勻后離火,再撒上巴西里(Parsley)拌勻即可。



補充:

1)好友不吃牛肉,所以我在購買材料時特地買了這個Turkey Pepperoni,好讓她也可以吃Pepperoni Pizza。

2)買到的這個Turkey Pepperoni單吃會有點咸,可是發覺炒香之後咸味沒有那麽明顯,比較好吃!

3)喜歡芝士/起司的話,可以在吃前撒上起司粉攪拌均勻就行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pp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