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個禮拜在同鄉好友Dandelion家裏看到好吃的咖喱雞之後就一直對久違的它念念不忘。

害我每天都跑去Dandelion家裏對著咖喱雞流口水好幾囘,真是要命~

不管身體發熱氣,也不管那怪怪的肚子,一定要煮咖喱雞來解饞。

這次真的是爲了它豁出去了,呵呵。



咖喱雞除了可以配白飯吃之外,很多人也喜歡配著麵包吃。

過去的日子我們通常都會在外頭買法國麵包回來配咖喱雞。

這次想說不如就自己動手試做法國麵包吧。

因爲是第一次做法國麵包,完全不抱很高的期望。

反正賣法國麵包的店離我們家不遠,頂多失敗了就開個車出去買好了。

第一次做的法國麵包,嗯,是不算大失敗啦,勉強還是可以配著咖喱雞給吃光光。

對它那外脆内軟的口感很滿意,其他的都不太滿意。

到底該如何烤出金黃色,外形漂亮味道佳的法國麵包呢?

嗨嗨,不管了,下次再來研究好了~







儘管對法國麵包有不滿,可是那咖喱雞真的非常好吃。

Dandelion的咖喱雞相比之下,我這個是屬於“作弊式”的咖喱雞,因爲我用了媽媽買給我的咖喱醬料。

這個從家鄉帶來的咖喱醬料味道非常非常地棒,而且做法很簡單。

如果對味道要求不是很高的話可以只加入雞肉,椰漿和水就可以搞定了。

而我呢,通常會另外再加上一些材料/香料來調味,讓它的味道變額外地棒。

總結來説,這頓晚餐真的很很美味,吃得我津津有味,滿意啦~~







馬來西亞出產的咖喱醬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pp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