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是另外一個不中不西的超級簡餐。

坦白說我們家裏不是每天都吃好料,絕大部分時間我們都在吃簡餐。

每天大魚大肉的那種晚餐我的唯一“食客”不會欣賞,他比較喜歡簡餐。

再加上他最近走健康路綫想要瘦身,所以我這個廚娘最近也更空閒了。

我們一個禮拜至少一天吃沙拉,一天吃粥,其他天簡簡單單吃,然後周末就放肆地在外面亂吃。

搞到我也沒有機會拍照和更新網誌。



這個賣相不是很好的意大利麵其實是我利用家裏的“廢物”來做成的。

家裏剩下一點點的意大利麵,大量的生菜,番茄和最後一顆小洋蔥。

把全部東西混在一起,然後因自己的喜好調味。

再配上幾根特價時買的炸魚條就可以吃啦。

它的賣相不好,不過其實它很好吃。



我願意花很長的時間在廚房裏做料理。

不過有時候這些簡單又快速的食物並不代表不好吃。

The Beauty of Simplicit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pp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