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rap,這是最近最常出現在Honey G的午餐盒裏的食物。

他超喜歡的,而且最重要的是夠健康。

他最近走健康路綫走得很兇,連我也被他嚇到了。

每次問他想吃什麽他總是丟來這個答案:"Salad or Wrap"。

這些食物固然健康,不過我很怕他吃到悶,所以我都盡量在配料裏做變動。

有時候還偷偷給他做些特別的午餐盒,比如飯和麵之類的。

結果他卻說我違規了,笑死人!!

幸好他還記得周末偶爾要帶我這個好吃鬼出去吃,不然我真的是會暈倒。



Wrap的基本材料有:

1. Tortilla or Lavash bread

2. Hummus - 我在Trader Joe's買一些不同口味的Hummus,有Roasted Garlic, Eggplant, Tomato&Basil等不同口味。Hummus比Cream Cheese或Mayonaise健康。

3. Baby Spinach -他最喜歡Spinach,所以通常固定會放Spinach

4. Diced Tomato

5. Turkey, Pastrami, Chicken, Salad or anything that you like. 我通常在這裡做變動,即使有時候每天午餐都給他吃Wrap,不過在這方面我還是盡量在變,不然就有點寡味了。








步驟:

1.這次用的是TJ's的Lavash Bread和Tomato&Basil Hummus。

2.把Hummus抹在Lavash Bread的下3/4部分,旁邊留空。

3.鋪上Baby Spinach和番茄丁.

4.鋪上Turkey Pastrami或任何其他配料

5.Wrap it up!卷好即可。

6.在中間切一刀即可享用. 如果不馬上吃的話,把它包好,一般可以放冰箱三天.



照片裏的是Turkey Pastrami Wrap。

一般Pastrami都是牛肉,不過偶爾還是可以找到不是牛肉的Pastrami。

這個Turkey Pastrami是我在TJ's買的,好吃。

哈哈,聼起來我有點像TJ's的代言人,我不是啦。

只是我家附近就有幾間TJ's了,買東西超方便。

而且他們賣的東西挺不錯,價錢也不會太貴。

比較起Whole Foods和Wild Oats,我還真的比較喜歡TJ'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pp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