禮拜一大部分時間都很忙,趁休息的時間趕緊做了這個蜜汁叉燒飯來當晚餐。

話説Honey G禮拜天打籃球弄傷腳,這次好像有一點點小嚴重。

左腳踝變成了“豬腳”,剛開始的兩天不太能夠施用到任何力量。

禮拜一一大清早我就跑出去藥房幫他買腳踝固定帶(ankle brace)和拐杖(crutches,這個聼起來有點誇張,不過他真的不太走得動啦),然後匆匆忙忙帶他去看醫生。

之前有說過我們住的apartment沒有電梯,可憐的他得用一只腳慢慢“跳”下樓。

他一邊跳一邊說“早知道就更努力減肥,重的人跳三樓樓梯很累!!”

看完醫生又跑去幫他買葯。

回到家后已經沒有什麽時間(也沒有閑情啦)來做晚餐。

趕緊把豬肉拿出來解凍,然後開始做叉燒。

那天實在沒有什麽心情,叉燒烤好就隨便亂切(切得超厚的說),把黃瓜用滾刀切小塊,再淋上好吃的醬汁,美味的晚餐就出現啦。

由於沒吃早餐,午餐又草草了事,結果我晚餐吃了一大盤飯。

啊,值得一提的是這次買到的夾心肉很不錯,瘦中帶肥剛剛好。

我不愛吃肥肉,不過作叉燒的肉還是要有點肥才好,用瘦肉的話烤完后就會太太太乾了。



後續:

Honey G在家裏休息了幾天,腳踝依然還像個豬腳,不過已經好很多了。

他現在可以用baby steps來走路,每天由我開車送他去上班(好幸福哦~)。

雖然他腳受傷很可憐(是真的可憐啦),不過間中還是發生了一些好笑的事情。

每次看到他的模樣,内心很心疼,不過還是忍不住地笑,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pp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