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我比起來,Honey G其實不太愛吃肉。
除了他的最愛漢堡包和炸雞之外,很多時候他都寧願選擇蔬菜和魚。
就連pizza和三明治他多數都會選擇veggie pizza和grilled veggie sandwich。
在他面前感覺上我就是一個肉食動物,沒辦法,我愛吃牛肉嘛。
幸好我也很愛吃海鮮,不吃牛肉的時候我都吃海鮮。
因爲Honey G的緣故,我們這兩年在家裏都盡量多吃不同種類的蔬菜。
雖然我常開玩笑說跟他在一起我“無肉食”(沒肉吃),可是我很感恩生活裏有他,不然我肯定是個兩百多磅而且身體超不健康的食肉獸。
大家也要多吃蔬菜少吃肉!


我愛吃辣,以前每次炒羊角豆都炒辣的
最近喉嚨常會不舒服,所以這次炒了完全不辣的羊角豆。
羊角豆,菜脯,蝦米,都是口感很好的材料。
每一口飯都是喀嚓,喀嚓的,好好吃~

菜脯羊角豆
1. 起油鍋,把蒜米,蝦米碎,菜脯碎爆香。
2. 加入切塊的羊角豆和調味料(生抽+糖+麻油)大火炒熟即可。

當天的晚餐還有最普通不過的家常炒包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pp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