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是熱死人了啦!!!

我最近都不停地靠冰水和雪糕在過日子。

好恐怖哦,再這樣下去如果沒有被熱死,我會因爲吃太多雪糕而肥死,討厭啦!



天氣太熱,我不敢開爐做蛋糕或麵包,所以這次我很就地取材地做了綠茶雪糕。

這次的成品效果比之前的果醬冰淇淋好很多。

綠茶雪糕很香滑,顔色也很漂亮。

每吃一口都有很重的綠茶味道,Honey G說好好吃,他很喜歡。

唯一不好的地方是它很容易溶,到底是因爲雪糕本身的關係還是因爲天氣實在太熱呢?

這一點我還沒有研究出來,呵呵。



很簡單的做法,材料不多,也不需要雪糕機。

不過因爲是自己利用家裏多餘的材料胡亂做出來的綠茶雪糕,所以沒有辦法好好地寫出食譜來。

下次再做時,我會盡量把材料的用量寫下來跟大家分享。

等我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pp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