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zybearbear和Panda送了我一個電子章魚燒模

一般上如果是生日禮物的話,我都會等到生日時才會拿來用。

不過這次實在是等不了了,很想知道自己做出來的章魚燒是什麽樣子。

第一次用這個電子章魚燒模,做出來的竟只是個冒牌貨,呵呵。

因爲家裏沒有章魚,而我又不想特地爲了做章魚燒而開車出去買。

沒關係,反正食譜是死的,人的腦袋是活的。

我就利用家裏的蝦和蟹柳切丁,做個海鮮燒吧!



參考了Cheerfulkiki的章魚燒食譜,做法非常容易。

由於這是個電子章魚燒模,只要把它插上電就行了,所以我可以自由地選擇操作地點,很方便。

我把全部材料準備好之後就坐到飯廳裏, 一邊涼風扇,一邊開工。







準備的材料包括麵糊,蝦子丁,蟹柳丁,胡蘿蔔丁,和蔥花。

電子模很方便用,傳熱快速。

不過一開始我的手腳比較慢,所以把幾個丸子弄焦了。

摸索一番之後,情況大有改善。

很方便,也很好玩。

Honey G也來插手,亂玩一番,哈哈。

他還要跟那些沒有整容前的海鮮燒合照呢!笑死人~~







這是整容后的冒牌章魚燒。




我很貪心地放了很多的醬汁,柴魚片和紫菜。

好吃,好吃!

我們做了很多,也吃得很飽,很滿足。



吃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pp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