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些都是我自己種出來的哦~~

哈哈,態度好像有點驕傲,不過人家真的很高興嘛。

以前是植物殺手的我這一年真的慢慢開始種植出東西來囖,好開心。

其實我家裏的那盆辣椒一直都有不停地開花和結果,只是我每次拍了照片就忘了放上來。

這次剛好那兩粒番茄也收成了,所以特地拍一拍照,然後放上來留個紀念。



我家裏的番茄很奇怪,就只結出了兩粒番茄而已。

現在它好像在罷工,樣子怪怪的,好像就快死去的樣子。

我很擔心,可是卻覺得蠻無能爲力的。

沒關係,繼續種植下去好了,希望它可以早日恢復健康的模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pp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