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LA的天氣依然是偏冷,多雨卻乾燥。

再加上去年年尾有幾個月我人在馬來西亞,沒有人專心打理,家裏的花花草草都很勉強在跟死神對抗。

第一個犧牲的是羅勒,早已經死翹翹了。

我好喜歡羅勒的味道,它的死令人好傷心哦~



不過最神奇的是這一盆草莓。

其實除了家裏的番茄之外,我最不看好的是這一盆草莓。

雖然去年陸陸續續都有長出小草莓,可是我常常看到懷疑是害蟲之類的物體在盆子裏。

我以爲從馬來西亞囘來后它應該就會不見了。

可是它卻每天都很茁壯地成長,葉子越長越多。

前一陣子花突然也開了很多。

我還一再地懷疑它花開未必能結果。

只是一般地每天澆水,偶爾把榨果汁的渣當肥料般放進土裏。

結果它真的長出好多好多草莓,而且這次的草莓都比以往大很多!







幫這些草莓寳寳拍完照片之後,我們就大口大口地把它們吃進肚子裏。

好棒哦,這次不只比較大顆,也非常非常地甜。

吃得連我的心也甜了呢!

這種感覺真的好滿足哦!!

希望他們可以一直努力茁壯地生存下去。

一直一直努力地為我們帶來美味可口的草莓!



題外話:

我從馬來西亞囘來后就發現小辣椒的盆子裏突然長出兩個外客。

而且還快高長大呢。

我不太清楚它們到底是什麽植物,可是既來之則安之。

我也會好好地照料它們,讓它們好好地成活下去!

有任何高手可以從照片裏告訴我這兩個外客是什麽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pp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