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那折磨人的腸胃炎抗戰了足足一個星期。

上個禮拜五post完之前那篇文章后,半夜依然還是從睡夢中痛醒。

那晚是我第一次因爲胃痛而哭。

依稀記得我一邊把暖袋抱在腹部,一邊神智不清地哭着對Honey G説了以下這些話:

[一定是老天爺看我太貪吃了,所以特地來懲罰我,要我肚子痛~~]

[這樣一直痛的肚子我不要了,給你!給你!我不要!!]

現在想起來覺得當時講的話好好笑哦~



禮拜六雖然一直感覺怪怪的,可是一點劇痛也沒有了,也是可以一覺到天明的第一次。

禮拜天到中醫師那裏復診,醫師說腸胃還是有發炎,所以依然幫我做針灸和拔罐來治療。

因爲胃内部實在太熱了,所以這次的拔罐位置增加了,到現在我的後腰還有拔罐的印呢。

我開玩笑地告訴朋友我搞了幾個最無聊最簡單的刺青的圖案,哈哈。

禮拜天怪怪的感覺少很多,夜晚也可以安枕無憂到天明。

今天沒有了怪怪的感覺,也不會痛了。

我自己宣佈我好了,呵呵!

不過我還是依然會:按時吃葯,少吃多餐,吃清淡且容易消化的食物。



這幾天看到大家的關心與支持,心裏真的是暖暖的,很感動。

真的是非常感激大家每次在我病倒或傷心時及時送來關懷。

就讓我用這幾顆自家種的小番茄和草莓來答謝大家吧!

數量不是很多,不好意思~~

我租的Apartment剛好門外可以讓我種植一些小植物。

由於只可以種植在盆子裏,所以種類和分量都不可以太多或太大。

有朋友笑我家裏這些番茄和草莓每次只能收成那麽一點點,實在是不夠吃。

我不貪心,也不苛求可以每次都能有很大的收成。

至少是自己親手種出來的蔬果,即使只有那麽一顆我也會高興。

每每看到自己小心翼翼照料的植物可以茁壯成長,真的會打從心裏的笑出來。











大家的留言和關懷。。。

家種的小番茄和草莓。。。

這些都是簡簡單單的東西,不過,我很滿足了。

謝謝~~



p/s:

前幾天在家裏休養,什麽都沒做,趁有太陽時在門外幫這些小番茄和草莓照了相。

在自然光下照的相真的很不同,無奈家裏很難有自然光的時候,每次的相片都不自然,顔色都沒那麽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pp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