與其說它是早餐,不如說它是午餐!

從馬來西亞回來后我就誇張地愛上睡覺。

以前喜歡早起的我竟變成每天睡到遲到不行才起床。

朋友問,這是不是時差?

我覺得不是耶,因爲我並不是像以往時差時白天睡覺晚上起來活動。

我跟一般人一樣啊,晚上才上牀睡覺,而且白天都沒睡午覺哦。

只不過我是每天都會很不小心睡了10-12個小時。

這种事情很少發生在我的身上。

我想應該是氣候的問題吧。

外頭冷冷的,可是被窩裏卻很溫暖。

我哪裏捨得要離開它呢,對吧?!



以前都是我早起,埲着餓餓的肚子等Honey G起身吃早餐。

最近啊,都角色大調轉了,嘩哈哈!

這個早餐是上個禮拜六Honey G做給我吃的。

那天我睡到中午才起床,一睡醒就有早餐吃了。

很爽耶,有人做早餐等我起床。

我想我還是持續發懶好了,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pp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